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X Flip菱紫图赏:菱格立体皮革设计 竖向折叠屏

手机行情 网易手机 2023-04-13 10:29:20
[摘要]vivo宣布折叠系列及平板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0日19:00举行。

  北京时间2023年4月12日,vivo宣布折叠系列及平板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0日19:00举行。届时vivo X Fold2、vivo X Flip和vivo Pad 2等多款新品将悉数亮相。

\

  官宣当天,vivo解禁了vivo X Flip菱紫配色的外观,下面我们就一同欣赏一下。

\

  本次vivo X Flip菱紫版本采用了立体皮革设计,没想到vivo第一次做竖向折叠屏就掌握了竖向折叠屏的精髓,大胆的菱格立体纹理设计,像极了轻奢小包,天生就对女性用户有着足够的吸引力,搭配淡紫色系,更显时尚气质。

\

  此外,vivo X Flip还采用了耐磨抗脏污纳米涂层,有着不错的抗污能力。

\

  尽管在现售竖向折叠屏产品中,vivo X Flip的尺寸算得上是「MAX」,但折叠后机身依旧比较小巧,厚度也比较适中,搭配尺寸不小的「魔镜」外屏,带来了极高辨识度。

\
\
\

  目前vivo官方仅解禁了vivo X Flip菱紫的外观,暂未公开其他配置方面的信息,新机将于4月20日发布,届时将公布更多产品细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X-Flip菱紫图赏

上一篇:OPPO Find X6Pro摄像头得分:153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