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TX 4070 显卡破发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4-19 10:55:07
[摘要]英伟达 RTX 4070 显卡日前开售,售价 4799 元起,非公版型号大部分供货充足,一些第三方店铺在售的型号价格低于首发价。

  IT之家 4 月 18 日消息,英伟达 RTX 4070 显卡日前开售,售价 4799 元起,非公版型号大部分供货充足,一些第三方店铺在售的型号价格低于首发价。

  据 Tom's Hardware 消息,这可能是因为英伟达向合作厂商们提供了 50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44 元人民币)的补贴。

\

  目前,在淘宝平台搜索 RTX 4070 显卡,很多第三方平台的售价都低于 4799 元的建议零售价。

\

  参数方面,RTX 4070 显卡拥有5888 CUDA 核心,采用 12GB GDDR6X 显存,位宽为 192bit。

  据英伟达介绍,采用 DLSS 3 时,GeForce RTX 4070 比 RTX 2070 SUPER 快 2.6 倍,比 GeForce RTX 3080 快 1.4 倍。DLSS 3 能够大幅提升 Ada GPU 的性能,但在不支持光线追踪、DLSS 等更先进功能的传统游戏中,GeForce RTX 4070 的表现与 GeForce RTX 3080 不相上下,但功耗大约仅为后者的一半,而且还比后者多 2GB 显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TX 4070 显卡破发

上一篇:苹果将在iOS17上首次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