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国产游戏《边境》获支持:AMD发布23.4.2版本驱动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3-04-21 10:52:32
[摘要]目前,AMD官方已经推送了23.4.2版本驱动更新,在惯例修复漏洞的同时,为多款新作加入了驱动支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目前,AMD官方已经推送了23.4.2版本驱动更新,在惯例修复漏洞的同时,为多款新作加入了驱动支持。

  此次获得驱动支持的游戏为《边境》和《死亡岛2》。

  其中,《边境》是国内游戏工作室柳叶刀开发的一款太空题材FPS游戏,游戏目前已经在Steam以EA阶段上架,获得了较为良好的口碑。

\

  除了对新作进行针对性优化外,此次更新还修复了下列Bug:

  -修复使用Vulkan API时,《荒野大镖客2》中可能会发生块状水损坏问题;

  -修复《谷歌地球VR》中可能会出现的缺失文本问题;

  -修复了在虚幻引擎5中启用渲染预览窗口后,间歇性的应用崩溃问题;

  -修复了使用某些显示配置升级驱动后,可能会出现的空白或黑屏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该版本驱动已经存在如下问题:

  -在Radeon RX 7000系列显卡上使用特定的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显示器时,有时会观察到高空闲功率。

  -在Radeon RX 7000系列显卡上使用某些扩展显示配置进行游戏和视频播放时,可能会观察到视频卡顿或性能下降。

  -某些虚拟现实游戏或应用在Radeon RX 7000系列显卡上的性能可能低于预期。

  -在某些AMD显卡(例如 Radeon RX 6700 XT)上切换视频和游戏窗口时,可能会出现短暂的显示损坏。

  -在某些AMD显卡(例如 Radeon RX 580)上运行《霍格沃茨之遗》,可能会出现水体损坏。

  驱动可前往AMD官网进行下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产游戏《边境》获支持

上一篇:vivo 天玑 9200+ 新机跑分 136 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