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 Ultra 5月19日起发布MIUI 14开发版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4-22 06:25:00
[摘要]小米公司近日发布了MIUI公告君第596周发布公告及更新日志,公告中显示小米13 Ultra将于2023年5月19日发布开发版。

  小米公司近日发布了MIUI公告君第596周发布公告及更新日志,公告中显示小米13 Ultra将于2023年5月19日发布开发版。同时,小米也宣布会停止以下机型的开发版:Redmi K40 Pro、Redmi K40 Pro+、Redmi K40、小米10S、小米11青春版、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以及Redmi Note 10 Pro。

可以赶快买起来了!小米13 Ultra 5月19日起发布MIUI 14开发版

  开发版还是等等正式版小米官方指出,开发版安全补丁版本必须低于正式版安全补丁版本才能切换成功。对于切换选项消失或者切换失败的用户,建议将数据备份至电脑后参考刷机教程线刷。

  根据公告,4月28日将继续发布开发版,5月5日暂停发布,5月12日恢复发布。小米10S为2021年3月上市,搭载骁龙870芯片,而Redmi K40手机则于2021年2月发布,同样搭载骁龙870芯片,Redmi K40 Pro则搭载骁龙888芯片。

  此前,小米公告表示,从基于Android 13的MIUI系统开始,将聚焦“开发版”和“正式版”两个版本。MIUI开发版发布时间为一年,发布超过一年的机型将逐步收回权限,根据MIUI开发版招募需求进行对应机型招募和调整。同时,部分没有MIUI开发版的机型会提供正式版内测。

  MIUI系统开发版是提供给少数资深极客米粉的测试版本,用于问题反馈和测试,但是稳定性不可预估。小米官方感谢这些勇敢的冒险者试用开发版。根据项目情况,可能存在当周临时停版的可能,建议发烧友米粉尝鲜体验。对于遇到的问题,需要理性反馈并关注后续版本升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 Ultra 5月19日起发布MIUI 14开发版

上一篇:摩托罗拉新折叠屏预热:小折叠终极形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