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国产小龙盘发布:10TB169元最大支持50TB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3-04-24 13:19:51
[摘要]星河飞天最近发布了一款小龙盘新品,10T版售价169元,50TB版售价398元。

  星河飞天最近发布了一款小龙盘新品,10T版售价169元,50TB版售价398元。该设备基于区块链和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可容纳10T/50T的数据,一个小龙盘相当于300/1500个传统U盘。

  该产品采用锌合金机身,尺寸为41x12x5.5mm,重量为10.9g,带有USB 3.0接口。它不仅具有超大空间、高速传输、安全保密的功能,还集成了智能AI,支持磁力链接,使用户方便分享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表示该小龙盘集成了ChatGPT,智能程度将得到大幅提升,增强了用户、存储和AI之间的互动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产小龙盘发布

上一篇:iPhone15 ProMax或将搭载48MP索尼摄像头 下一篇:RTX 3070魔改 显存翻倍16GB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