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 WATCH 4系列将搭载「血糖监控」功能!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15 11:23:53
[摘要]余承东在微博上宣布,华为WATCH 4系列将成为全球首款支持高血糖风险评估的智能手表。

  余承东在微博上宣布,华为WATCH 4系列将成为全球首款支持高血糖风险评估的智能手表。

  华为WATCH 4系列用户只需授权并佩戴手表一段时间,便可获得高血糖风险等级。

全球首款!华为 WATCH 4系列将搭载「血糖监控」功能!

  华为希望通过这一智能产品和专业健康研究,加强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南京鼓楼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以及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共同发起了这项针对高血糖风险人群的研究,旨在评估高血糖风险,并根据风险等级向测试者提供建议。

全球首款!华为 WATCH 4系列将搭载「血糖监控」功能!

  研究团队基于10万+小时的穿戴监测数据和80万+条血糖数据进行分析,发现高血糖人群在血管弹性、睡眠心率和脉搏波特征等方面具有相似性,从而研发出高血糖分析算法,评估高血糖风险。

  中国糖尿病患病率达到11.2%,但知晓率仅为36.5%。华为WATCH 4系列作为随身设备,能够识别并提醒用户高血糖风险,从而让用户尽早采取干预措施。

  华为WATCH 4系列将于5月18日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血糖评估功能将是国内首次体验的亮点。

  该功能将非常适合老人、高血糖患者使用,相当于买个手表送血糖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WATCH4系列将搭载血糖监控功能!

上一篇:Redmi性能之王!K60 Ultra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