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摩托罗拉折叠屏新机官宣 6 月 1 日海外发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5-17 15:03:00
[摘要]摩托罗拉今日宣布,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将于 6 月 1 日正式面向全球发布,预计是摩托罗拉 Razr 2023 机型,可能会被命名为「Motorola Razr 40 Ultra」。

  IT之家 5 月 17 日消息,摩托罗拉今日宣布,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将于 6 月 1 日正式面向全球发布,预计是摩托罗拉 Razr 2023 机型,可能会被命名为「Motorola Razr 40 Ultra」。

\

  爆料者@evleaks(Evan Blass)此前已经放出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并且表示将于 2023 年 6 月 1 日推出,代号为 Juno。

\

  从渲染图来看,该机的外屏非常大,几乎占据了折叠后的整个后盖,比摩托罗拉 Razr 2022 的 2.7 英寸外屏大得多,甚至比 OPPO Find N2 折叠机的 3.26 英寸也更大。结合官宣预热信息看,新机外屏尺寸将在 3.0 英寸以上。

  此外,这款机型的显示屏似乎还延伸到了摄像头之外,而且侧面有一个专门用于通知的部分。除了外屏之外,这款手机看起来与 Razr 2022 非常相似。

\

  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手机侧面装有音量和电源按钮,他给出的宣传图还展示了副屏可用的各种主题,用户将能够使用副显示屏进行自拍。

  据称,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手机采用居中打孔的折叠内屏,宣传图片还显示了可用的颜色变体:洋红色、黑色和银色。

\

  IT之家汇总相关爆料:该机将搭载骁龙 8+ 芯片,主屏分辨率为 1080x2640,刷新率为 120Hz 或 144Hz,外屏分辨率为 1056x1066,存储容量最高可达 512GB,内存最高可达 12GB,配备 3640mAh 电池,支持 33W 充电 ,预装安卓13系统。

  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后置 12MP 主摄像头(索尼 IMX563 传感器),还有 13MP 超广角镜头(SK 海力士 Hi1336 传感器),内屏则采用了 32MP 的 OmniVision OV32B40 传感器。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罗拉折叠屏新机官宣

上一篇:华为Mate X3出货目标300万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