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V Fold折叠手机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18 13:26:53
[摘要]一加此前在海外官宣,旗下两款折叠屏手机一加V Fold与一加V Flip将会发布,而今天部分参数和外观被曝光。

  一加此前在海外官宣,旗下两款折叠屏手机一加V Fold与一加V Flip将会发布,而今天部分参数和外观被曝光。

  一加V Fold的外观设计会与还为分布的OPPO Find N3一致,相机模组部分与OPPO Find X6较为相似。相机主摄为5000万像素IMX890传感器,此外还有4800万像素IMX581超广角镜头和3200万像素潜望式摄像头。

\

  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OnePlus V Fold预计会在8月发布,新机将会搭载一块8英寸2K AMOLED内屏,支持120Hz刷新率,敬请期待。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VFold折叠手机曝光

上一篇:小米14/14 Pro提前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