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鸿蒙4.0定档了:8月4日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13 14:20:22
[摘要]华为官网宣布,第五届华为开发者大会(Together)将于2023年8月4日至8月6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

  华为官网宣布,第五届华为开发者大会(Together)将于2023年8月4日至8月6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据爆料,此次大会规模巨大。大会重点关注鸿蒙OS操作系统,包括主题演讲、生态峰会和技术论坛等议程。

  此外,鸿蒙OS 4.0预计将在大会上正式发布,该系统将由华为旗下Mate 60系列首发,并可能结合最新的AI大模型技术。

鸿蒙4.0定档了:8月4日见

  此次大会也是一个展示华为技术实力和愿景的平台。华为的鸿蒙OS已经取得不俗的市场份额,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售份额达到8%,全球市场份额为2%,成为继安卓和iOS后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目前,华为已经公布大会售票计划,分为VIP票、专家票、全通票和单日票四种,最低票价仅298元,早鸟票的购票时间将从2023年6月14日10:08持续到6月20日24:0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鸿蒙4 0定档了

上一篇:华为将出4000元的折叠屏 Nova系列 下一篇:小米13 Ultra欧洲售价11566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