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宣布放弃Win10最稳定21H2版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3-06-14 14:14:31
[摘要]作为Windows 10系统中相对最稳定的一个版本,现在微软已经宣布正式放弃Windows 10 21H2。

  6月14日消息,作为Windows 10系统中相对最稳定的一个版本,现在微软已经宣布正式放弃Windows 10 21H2。

  那些仍在运行Windows 10 21H2的人应该准备接受强制升级。微软将使用更新中的启用包将电脑升级22H2版本。

  当然了,Windows 11仍然是可选升级的,但只适用于那些有支持的硬件。

  Windows 10的21H2版本并不是微软今年唯一让它安息的产品。不久前,该公司停止支持Windows 10 20H2版和第二代SurfaceBook。

  微软还确认,Windows 10 22H2是最后一个Windows 10版本,计划于2025年10月结束支持。

  现在,Windows 10处于"维护模式",只接收每月的累积更新,其中有一些小的变化和安全修复。

  今年1月份,微软停止了Win10数字版下载和售卖。显然,该公司已经将更多精力聚焦Windows 11和预计2024年推出的"Windows 12"。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宣布放弃Win10最稳定21H2版

上一篇:小米13 Ultra欧洲售价11566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