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 Ace 2 Pro 手机曝光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6-14 14:28:12
[摘要]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曝光了一款新机的参数,该手机配备 1.5K 高频调光超窄曲屏,搭载 8 Gen 2 处理器 + 超大面积 VC 新散热技术。

  IT之家 6 月 13 日消息,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曝光了一款新机的参数,该手机配备 1.5K 高频调光超窄曲屏,搭载 8 Gen 2 处理器 + 超大面积 VC 新散热技术,后置 5000 万像素 IMX890 OIS 大底主摄,内置 5000+mAh 超大电池,快充方案为 100W 和 150W 二选一。有“课代表”在评论中透露,该产品为一加 Ace 2 Pro 手机。

\
\

  按照一加的命名惯例,一加 Ace 2 Pro 手机的定位应该是中端旗舰,预计将与即将推出的小米 Redmi K60 Ultra 以及 realme 真我 GT Neo5 Pro 进行竞争。其中,Redmi K60 Ultra 已经有一些消息流出。

  综合多方爆料信息,Redmi K60 Ultra 将搭载天玑 9200 + 处理器,配备 1.5K 窄边框 AMOLED 直屏,并且有望采用金属边框。此外,该新机后置主摄采用 5000 万像素大底镜头,同样配备 5000mAh 大容量电池。

\

  ▲一加 Ace Pro 手机,图源一加官网

  据IT之家此前报道,2023 年骁龙峰会将于 10 月 24 日至 26 日举行,预计将发布骁龙 8 Gen 3 处理器。随着新旗舰处理器发布时间前移,骁龙 8 Gen 2 不再是旗舰机型的专属处理器,预计后续将有多个品牌将骁龙 8 Gen 2 下放到中端机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Ace2Pro手机曝光

上一篇:小米13 Ultra欧洲售价11566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