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年度表王来了,华为WATCH GT4被外媒直呼完美!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林俊蓉 2023-09-16 10:00:49
[摘要]“上半年手机引领,下半年穿戴引领”,这或许是对华为今年最好的诠释。

  “上半年手机引领,下半年穿戴引领”,这或许是对华为今年最好的诠释。9月14日,华为在巴塞罗那举办华为穿戴战略及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全新华为WATCH GT 4系列、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腕表、华为FreeBuds Pro 3、华为智能眼镜2等多款旗舰级产品。会上,华为系统性阐述了华为穿戴战略的最新布局,提出“时尚,更跨越”的主题,用创新科技重新定义穿戴新时尚。

年度表王来了,华为WATCH GT4被外媒直呼完美!

  另一惊喜是,华为在发布会上宣布了全球知名时尚健身博主帕梅拉和奥运四金得主、传奇运动员莫法拉成为华为穿戴产品全球体验官,并发起了点亮三环挑战活动。这除了让用户感受到了运动方式的多元与有趣,也将帮助用户逐步养成运动兴趣与习惯,享受到身心惬意的健康生活。

年度表王来了,华为WATCH GT4被外媒直呼完美!

1创新是产品发展的源动力

  多年来,华为一次次洞察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通过创新设计为消费者与行业献上众多创新产品。从被称作是“智能手表颜值天花板”的华为WATCH GT 3 Pro陶瓷版,到采用首创可拆卸智能机芯的华为WATCH GT Cyber,再到业界首款弹盖磁吸式耳机表——华为WATCH Buds,每一款产品的发布都掀起了新的时尚潮流。

年度表王来了,华为WATCH GT4被外媒直呼完美!

而全新的华为WATCH GT 4系列,拥有46mm和41mm两种规格,分别采用八边棱角设计和闪耀光环设计,在细节处闪耀着华为WATCH GT系列一贯的质感美学,引领着轻奢时尚风尚的潮流。正如帕姐所说的那样,华为WATCH GT 4看起来不仅是一个智能手表,它们也是非常漂亮的时尚配饰。

  更令人惊喜的是,HUAWEI WATCH GT 4系列还搭载了全新活力三环。它采用新的算法和视觉呈现,还支持提醒激励和清晰的运动总结,让用户的运动过程简单易行,更加科学。作为健身爱好者的“老熟人”,帕姐在会上当即表示:“这十年,华为智能穿戴通过科技创新帮助人们过上了更加健康的生活,以这种方式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真的非常酷。”

年度表王来了,华为WATCH GT4被外媒直呼完美!

  还有全新旗舰真无线耳机华为FreeBuds Pro 3,通过创新科技整合全链路音频技术实力,打通软、硬、生态内容能力,将音质水平推向行业新高度,是新一代音频全能王者。华为智能眼镜2采用β钛打造的高端时尚镜框,搭载业界首发同向双振膜澎湃单元,实现了声学新突破,支持11小时持久聆听,为用户带来个性便捷、聆听自由、智慧贴心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年度表王来了,华为WATCH GT4被外媒直呼完美!

2站在巨人的肩上再发力

  华为穿戴一直以来都在设计和材质方面追求卓越。无论是之前备受好评的华为WATCH GT 3 Pro的全陶瓷机身设计,还是今年年初发布的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表壳的非晶锆合金材质,以及如今首次采用珍贵黄金材质的打造而成的黄金智能腕表,都是华为对于智能穿戴设备时尚科技美学的最佳诠释,这些创新的材质和工艺,赋予了每一款产品独特的魅力。

让智能腕表也能拥有像传统高端手表一样的装饰价值与收藏价值,是华为深拓海外高端市场的重要力量。

年度表王来了,华为WATCH GT4被外媒直呼完美!

3华为的节奏回来了

  “上半年手机引领,下半年穿戴引领”,这或许是对华为今年最好的诠释。继5月份连启四大洲海外旗舰手机新品发布会后,华为于8月开启数字化健康服务体系的下一个未来十年,并在时隔一个月后的今天再次全球首发智能穿戴新品,一个节点紧接着一个节点,都说明了华为的节奏已经回来了。而这背后传递的不仅是华为穿戴发力海外高端市场的能力与决心,更是预示着华为已将智能穿戴产品升至与智能手机同等重要的地位,展现了全球化品牌还看华为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穿戴众多新品还将在国内、中东非、亚太及拉美地区持续举行发布会,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波时尚穿戴浪潮。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骁龙888+5G版手机曝光:1531分 跑分仅100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