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蔚来 NIOPhone 手机正式亮相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9-21 13:04:28
[摘要]在今日上午举行的 NIO IN 2023 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蔚来 NIOPhone 手机正式公布。

  IT之家 9 月 21 日消息,在今日上午举行的 NIO IN 2023 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李斌正式公布了蔚来 NIOPhone 手机。

image.png

  蔚来 NIOPhone 采用“天际线设计”,整体后盖较为圆润,镜头模组部分采用光面凸起,下方则是哑光设计,号称采用“光哑一体玻璃”后盖。

image.png

  此外,蔚来 NIOPhone 还有素皮后盖版本,以及特殊的 EPedition 版本。

image.png

  李斌表示,蔚来用户需要一款与蔚来汽车无缝连接的手机,带来以车为中心的移动互联全新体验。

  蔚来 NIOPhone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领先版处理器,最高可选 16GB + 1TB 存储。

image.png

  该机配有 6.81 英寸三星 E6 材质 2K 屏,支持 120Hz LTPO 高刷,最高亮度 1800nits。

image.png

  影像方面,蔚来 NIOPhone 搭载三主摄,分别为 50MP 广角 + 50MP 超广角 + 50MP 潜望长焦,镜头模组排布采用了类棋盘设计。

image.png

  蔚来 NIOPhone 拥有 5200mAh 大电池,支持 66W 有线充电 + 50W 无线充电 + 10W 无线反向充电。

image.png

  此外,该手机将配备超声波 3D 指纹识别。

image.png

编辑:赵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OPPO Find X3 Pro手机开启ColorOS14.0内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