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考试 > 其它 > 正文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

其它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2020-09-10 13:06:00
[摘要]9月10日下午,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9月10日下午,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金叶科教集团董事局董事、教育总监赵天骄,学院院长王延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少毅,副书记郭海燕,副院长赵宝顺、凤让怀,院长助理邸鑫、寇彦斌等领导共同庆祝这喜悦时刻,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跃生主持。

1599797774447401.jpg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赵宝顺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1599797785183960.png
1599797953132757.png

  大会对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2019年度教学创新大赛和技能大赛个人及团队”进行了表彰,并以资鼓励。

微信图片_20200911121448.png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做典型发言,与大家分享教与学的经验、讲述自己在教与学中的点点滴滴、谈教与学的感悟和未来规划等,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1599798044443313.png

  王延奇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回顾近一年学院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的发展既有广阔的空间,也有需要我们努力克服的困难,我们只有最大限度地激发办学活力,才能在建设“四个一流”的征程中蹄疾步稳、迎风破浪。当前,努力造就一支政治过硬、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已成为学院上下的共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激励优者从教,落实教者从优,关爱教师成长,让每一位城建人都拥有更加强烈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精神“想主人事,干主人活,尽主人责”,潜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

1599798080109425.jpg

  赵天骄指出,我们坚持把教育摆在集团发展优先位置,大力实施教育板块优先战略,为加快城建学院转型发展步伐提供坚强的智力保证和人才支撑。城建学院的发展目前面临不少难题,但是我们正在克服困难中不断发展,正在应对挑战中不断壮大,只要大家坚定信心,积极努力,付诸行动,就一定能在建设美好城建的生动实践中再谱新篇章!针对学院教师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你们有理想信念,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是希望你们有道德情操,做弘扬社会道德的引领者和践行人。三是希望你们有扎实学识,做科学文化知识的创造者和传播人。四是希望你们有仁爱之心,做关心热爱学生的示范者和倾听人。

1599798096196956.png

  王跃生在总结时指出,全院广大教职工要以受表彰者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成为学生爱戴、家长信任、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推动我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并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聚焦立德树人,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三是强化人才建设,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四是优化育人环境,建设文明和谐校园。五是深化改革创新,持续增强内生动力。

1599798113140911.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