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航天中学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西安市航天中学 @ 2020-09-11 11:24:05

  西安市航天中学 昨天星辰有声,我们用一颗初心的真挚,等待每一季的花开,逐梦路上,我们用澎湃昂扬的斗志,编织航中人的远方。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我校全体教师迎来了一次次的挑战,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航中人干事创业的激情,培育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西安市航天中学举行了2020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image.png

  9月9日下午,西安市航天中学全体教职工相聚报告厅,共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到来。开场视频《航天中学感谢有您》温情满满,全体教师的照片在屏幕闪现,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伴随着背景音乐缓缓出现,温暖了整个会场。

image.png

  全体教师齐唱国歌之后,徐世锋校长致辞,他对在教育教学及防疫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最诚挚的感谢!他回顾了航天中学从建校、搬迁、发展至今每个阶段所凝聚的航中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他要求航中人面对新的挑战,要有归零的心态,不忘作为航中教师的初心,认真审视自己,在迎接课堂改革这一中心工作中发扬航天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全校同心、同向、同行,不断提高师德修养,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image.png

  一段我校自制的视频资料“热血赴战‘疫’,担当显初心”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上半年疫情弥漫时,全体航中人科学防控、勇敢担当的抗疫事迹。我校徐世锋校长对在抗疫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副校长郭锐和校医姚惠峰颁发“感动航中人物”特别奖。

image.png

  副校长付小静宣读《西安市航天中学关于授予三十年教龄教师“红烛奖”的决定》,对卢京华、李春政、解婷芬、米文孝、孟军民、王金改、李晓玲等7位三十年教龄的航中教师进行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红烛奖”奖杯。

image.png

  党总支书记卢京华宣读《西安市航天中学关于评选和表彰“感动航中人物”的决定》,对经过老师们层层推选而产生的姜丽、陈斐、康露、王亚琴、刘撑、贾红云、闵超飞、刘晓军、杨琳等9位“感动航中人物”进行了隆重表彰。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师生代表为全体教师献上了精彩表演。其中有诗朗诵《祝老师年轻》以及我校师生原创歌曲《游牧行星》、《共和国之恋》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全场老师们感动。激昂、深情的旋律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一直以来,西安市航天中学坚持“尊重生命,健全人格”的办学理念,一批批优秀的教师严爱融教,笃实敬业,书写了航天中学的辉煌。作为航中的老师,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坚守教书育人的职责,播撒创新创造的火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