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教育部:安全稳妥做好12至17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教育首页列表 新华社 2021-08-09 13:22:43
[摘要]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刘培俊在5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各地教育部门在家长、监护人以及学生知情、自愿、同意的原则下,配合专业医疗机构,分步骤、有序、安全、稳妥做好12岁至17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目前校园师生符合条件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明显。(记者王鹏、余俊杰)

原标题:教育部:安全稳妥做好12至17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刘培俊在5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各地教育部门在家长、监护人以及学生知情、自愿、同意的原则下,配合专业医疗机构,分步骤、有序、安全、稳妥做好12岁至17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目前校园师生符合条件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明显。(记者王鹏、余俊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疫苗接种 学生

上一篇:花钱改简历是“智商税”吗?存在信息泄露、造假等风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