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打造“学生高兴, 家长满意 ,社会认可”的课后幸福园——莲湖区开学课后服务工作井然有序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9-02 11:20:22
[摘要]为确保莲湖区“课后服务”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在前期集中召开工作安排会的基础上,开学前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了“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部分校长就工作设想进行了大会分享交流。随后,又安排全体机关干部下校检查了各校“课后服务”工作准备情况。

为确保莲湖区“课后服务”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在前期集中召开工作安排会的基础上,开学前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了“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部分校长就工作设想进行了大会分享交流。随后,又安排全体机关干部下校检查了各校“课后服务”工作准备情况。


\


9月1日下午,再次组织业务科室干部对部分学校课后服务第一天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检查人员主要围绕学生现场组织,学生第一小时作业完成情况,走班选课的路线安排,安全工作预案制定,家校无缝对接等工作进行了查看了解,并与部分家长进行了交流,家长对学校“课后服务”的组织和安排表示满意。各校课后服务工作井然有序。


\


在扎实安排好课后服务每一项工作的同时,教育人深知课后服务不仅仅是一种看护服务,更是教育活动的一种延伸。后期,我们将加快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系统推进,探寻课后教育的本质及发展提升途径,努力推动课后服务向课后教育提升,真正培养出每一名学生的兴趣,提升每一名学生的综合能力,将每所学校都打造成“学生高兴,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课后幸福园!


\


\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课后 幸福园

上一篇:与其困于游戏空间,不如朝向多彩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