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网征文赛】我的大白老师丨西安经开第三小学二年级王铭浩

华商作文 华商网 作者: 王铭浩 2021-09-08 10:16:14
[摘要]老师是开启孩子心灵智慧的那盏启明灯,每一个孩子对于老师的比喻都有自己的特殊感受,今天看看这位同学眼中的大白老师是什么样的呢?

     《超能陆战队》里有一位大白,我也有一位“大白”,她是我的老师,为什么这样称呼她呢?因为她姓白,而且和“大白”一样的亲切,温柔!

微信图片_20210908155157.jpg

  我的大白老师,长着乌黑的长发,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温柔的眼睛,戴着一副大框眼镜,时刻注视着我们。

  我的大白老师,对工作特别认真,对我们非常负责,同学们既喜欢她又害怕她。害怕她是因为她对我们很严厉,要是谁上课做小动作或者走神儿,她会立即发现并提问,以警示那位同学认真听讲! 喜欢她是因为她对我们很亲切,课堂上生动有趣,课下照顾我们吃饭、睡觉!

微信图片_20210908155210.jpg

  我的大白老师,会陪着我们一起跳大绳,下课了她带着我们一起去四合院,和另外一个同学甩绳子,教我们一个个穿过“小门洞”;她还带着我们一起做“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她是“母鸡”保护我们这群“小鸡”,我们玩的很开心!我很幸运遇见我的“大白老师”!

微信图片_20210908155222.jpg

  花儿感谢阳光的照耀;小草感谢雨露的滋润;我要感谢我的大白老师,她传授我们知识,呵护我们健康成长!

  (文/西安经开第三小学 二(5)班 王铭浩)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节 大白

上一篇:【华商童学会征稿启事】“我的老师”教师节征文大赛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老师,让我与书结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