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语文老师丨西安经开三小二年级李佳铭

华商作文 华商网 作者:李佳铭 2021-09-09 19:58:30
[摘要]


  “小眼睛,看黑板”

  “1、2、3,坐端正”

图片3.png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杨老师又在重复着课堂指令,时刻不忘把跑门发呆的同学唤过来。整节课下来,我感觉我的老师既严肃又可爱。

  我的老师是个细心的人,每天早上她用她的大眼睛一扫,就知道哪位同学没到、哪位同学昨晚晚睡了,批阅作业时,连一个标点都不放过,我偶尔马虎把字没有写在田字格的正中,我的老师都能及时标注,督促我重新写。

图片1.png

  我的老师是个善于激励人的人,我很向往站在讲台上讲故事,他就经常安排我们轮流在黑板上给大家讲故事,还给我们发黄、白奖状作为鼓励,我很期待那张薄薄的黄色奖状。为了满足我替大家服务的热情,老师推荐我当我们班的卫生代表,这样不仅可以帮老师检查卫生,同时也可以帮大家打饭,这种体验,增加了我在班级活动的热情。

图片2.png

  我的老师是个善良的人,班里的同学书皮破了她会帮着用胶带去粘,同学铅笔秃了老师会帮着削,吃饭时帮行动不便的同学把饭送到桌子上,雨天了忘带伞,她会用她那巨大无比的伞送大家到校门口。

图片4.png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说声,“老师,您辛苦了!”。等我长大了,我也要成为跟您一样的人,做一名优秀的老师。


  西安经开三小 二年级(2)班 李佳铭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语文 老师 教师节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老师,让我与书结缘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吉祥路小学二年级金佳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