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开展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活动

华商网 @ 2021-09-10 13:51:08

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激发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优良传统,我校于2021年9月10日开展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活动。

会议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清晨的朝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国歌回荡在校园。看着飘扬的五星红旗,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位教职工的心里油然而生。


\


\


会议第二项,徐林生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各位亲爱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全体教师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并呼吁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去尊重老师,理解老师,听从老师的教导,自身的成长和进步就是回报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


会议第三项,学生致辞。学生们用最真挚的语言、最悠扬动听的语调和最富有诗意的辞藻,表达了对老师们深深的爱戴与感恩之情。


\


会议第四项,副校长梅小桥宣读《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班主任、模范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教学新秀、服务之星的决定》。


\


校领导向获奖教师表达祝贺并颁奖。


\


\


\


\


\


会议第六项,优秀教师代表袁琼发言。袁老师向所有的教师致敬,向亲爱的祖国致敬,并祝愿所有教师工作顺利、身体安康!


\


会议第七项,党总支书记、执行校长卢枫带领全体教师宣誓。当响亮的誓言在学校上空响起时,学生们也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


随后,学生们纷纷走向老师,向他们送上鲜花和亲手制作的贺卡,喜悦洋溢在每一位老师的脸上。


\


\


\


\


\


教育乃国之大计,教师则是教育的根本!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全体教师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奋力开创我校教育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铸魂立德育新人——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速写

教育首页列表

铸魂立德育新人——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速写

中学动态

夯实学校育人主体地位

幼小动态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