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级马睿琪

@ 2021-09-23 13:28:53

  我有一位美丽大方、和蔼可亲的班主任,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罗老师。图片1.png

  罗老师有一头棕黑色的长直发,长长的睫毛下有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尤其在眉毛的衬托下更显得炯炯有神。那红润的两唇像两片淡红、娇艳的花瓣,说起话来妙语连珠。老师雪白的牙齿整齐极了,就像士兵们站成的队伍一样。图片2.png

  罗老师平时对我们可严厉了。记得在一次语文课上,有两个同学在呆呆的傻笑着,被老师发现后,上一秒还很开心的罗老师下一秒便立刻拉下了脸,老师的目光在这一刻就像冰冷的月光落在那两个同学身上,那两个同学见状立马收起笑容,看着老师黑板上的字,一下也不敢动。别看老师上课严厉,下了课便像变了个人似的,和我们一起谈心,还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都很喜欢罗老师。

  罗老师是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每次上课的板书不仅很多,还很整洁。课堂上,老师总是会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方法将课文讲得更易于我们理解,所以每节语文课上,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都会主动参与到课堂中来。图片3.png

  罗老师身上有很多很多的优点,值得我去学习,我喜欢我的罗老师!

五年级二班  马睿琪

指导教师:罗如月

  曲江第十四小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