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专题 > 正文

学校简介

教育专题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2022-07-11 14:04:01
[摘要]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创建于1987年。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创建于1987年。2018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一所全日制本科高校,2019年更名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成为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高校。学校现有12个ニ级学院,开设18个本科专业和35个高职专业,其中5个省级重点专业。自建校以来,学校以创办中国汽车类教育特色名校为目标,以“创一流职业大学 办世界汽车名校”为使命,精心培育汽车交通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学科设置紧贴办学定位,主要以汽车工程类专业为核心,机械制造类,电子工程类,交通工程类,经济管理类,艺术设计类等多个专业群协调发展,形成了以工,管、理、经、文、艺等多学科、多领域共同发展的办学格局,办学35年来,学校一直立足陕西、辐射全国、面向世界,为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和以汽车产业为主的多行业发展服务,先后为国家输送各类人才15万余名,毕业生就业率常年稳定在98%以上,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1.jpg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