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也疯狂,我的研学之旅 | 胡跃睿

@ 2022-07-22 11:34:16

  微风拂面,细雨绵绵。我非常幸运,能参加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举办的“生态泾阳匠心独具”暑期工业研学活动。

  一大早,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我们一行20多位小记者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了法土特沃克齿轮公司,参观学习齿轮从生产到使用的过程。齿轮从生产到使用要经过非常多的步骤,我们感受到一个个小小的齿轮不仅溶聚了高科技生产技术,而且也凝聚了每位工人师傅的心血,让我们不禁感叹“齿轮也疯狂”。

  接下来,讲解员带领我们这群小可爱们参观了智慧农业园,在这里真的颠覆了我们对种植行业的认知。原来我们平时吃的瓜果蔬菜,可以不用土、不用农药、不用阳光,采用高科技手段种植——水培种植。智慧农业园里有吸虫板、专业浇水设备等,甚至连大棚里加热、降温、遮阳都可以采用专业设备来调试。


  经过这次研学之旅,让我认识到学习知识的重要性。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一个“小齿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