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未央区方新小学教育集团招聘公告

西安市教育局 @ 2022-07-28 11:00:08

  西安市未央区方新小学教育集团

  招 聘 公 告

  未央区方新小学教育集团经未央区教育局组建,成立于2022年6月。集团设四个校区,分别是方新小学、汉都新苑第一小学、肖家村城改配建小学(原名京小学)、南康小学,现有学生6430余人,教师282人。集团办学理念先进,各校区硬件设施完善,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报告厅以及各类功能部室等。校园建筑精致美观,温馨和谐,充满了现代科技和人文气息。

U9UiH0KSGbC29Gex.png

JQ3IdaoJE6XpIIO1.png

lpmOX6fq72mCuNEI.png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强化集团办学力量,根据《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关于为三个教育集团招聘教师的通知》精神,现面向全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贤纳士,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科目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体育、音乐、美术、道德与法治、信息技术、心理健康

  二、招聘范围

  招聘人员为区属中小学在编教师,且须具有相应学科及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

  三、招聘岗位

  方新小学:语文、数学、科学、心理健康

  汉都新苑第一小学:语文、数学、音乐、信息技术

  肖家村城改配建小学(原名京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体育、音乐、美术、道德与法治、心理健康

  南康小学:语文、数学、体育、音乐、美术

  四、报名资格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创新精神,业务水平高,普通话标准流利。

  2.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45周岁以下,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特别优秀的教师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4.教学成绩显著,获得区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各类优秀教师、能手、骨干、班主任等;或在各级各类教学评优赛教活动中获二等奖以上的教师优先考虑。

  五、应聘方式

  1.个人电子简历一份。简历信息必须包含:姓名、性别、年龄、教龄、应聘学科、职称级别、最高学历、专业优势介绍、任职以来所获荣誉及各类业务成绩、现任职学校学科及职务、是否同意集团内岗位调剂、联系方式等。

  2.身份证、学历、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及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

  所有应聘材料发至集团招聘邮箱:404000806@qq.com。

  (投递邮件请在“主题”栏注明:应聘学校+学科+姓名,如“应聘汉都新苑第一小学+语文+王XX”。)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止。

  七、招聘流程及其他事项

  集团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审查通过人员按学校电话通知的考核时间来校参加现场考核,考核内容为面试,最后按考核成绩择优录取。

  面试时间:初定2022年8月1日(最终以学校电话通知为准,参加面试时请携带所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根据《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关于为三个教育集团招聘教师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招聘录取人员,将在招聘工作结束后办理人事调动手续。

  【集团各校区地址】

  方新小学:未央区凤城南路西段2-1号

  肖家村城改配建小学:未央区名京九合院社区内

  南康小学:未央区未央路公交六公司专用道内116-6号

  汉都新苑第一小学:朱宏路389号汉都新苑小区内

  联 系 人:陈晓蓉

  电 话:15829553299

  未央区方新小学教育集团

  2022年7月28日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