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城六区高中阶段学校第二批次录取结果今日12时公布

中学动态 西安新闻网 作者:王燕 王子量 2022-08-03 13:44:24
[摘要]记者8月3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22年城六区高中阶段学校第二批次省级标准化高中、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共录取考生25369人。

  西安新闻网讯 记者8月3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22年城六区高中阶段学校第二批次省级标准化高中、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共录取考生25369人。

  第二批次录取结果于8月3日12时公布,考生可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edu.xa.gov.cn)查询录取结果。

  鉴于我市城六区7所普通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西安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方案的通知》,我市将于8月4日开始第一次补录征集志愿录取工作。

  补录征集志愿对象为西安市城六区523分及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补录征集志愿填报范围为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省级标准化高中、普通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4所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且每个考生须至少填报2所省级标准化高中或普通高中,方能提交志愿。

  补录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4日8时至18时。第一次补录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请考生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edu.xa.gov.cn),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在网上填报。

  考生录取结果将于8月6日12时公布,考生可在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edu.xa.gov.cn)查询。

  西安市2022年城六区省级标准化高中、普通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名单及剩余计划表:

c0TYEHJwJz80luoo.png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燕 实习生 王子量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城六区高中阶段学校

上一篇:河北内丘:乐享足球度暑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