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河北秦皇岛:“流动农家书屋”点亮阅读生活

教育时讯 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曹建雄 2022-08-04 09:36:05
[摘要]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宣传部开展“流动农家书屋”阅读活动。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宣传部开展“流动农家书屋”阅读活动。该活动以设置“流动农家书屋”的方式,将书籍送到海港区村镇让当地村民和小朋友免费借阅,旨在推进农家书屋文化阵地建设,发挥农家书屋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作用,使“流动农家书屋”成为村(居)民学习知识的“文化粮仓”,让阅读点亮生活。通讯员 曹建雄 摄

readimg (1).jpg

readimg (2).jpg

readimg.jpg

  8月2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镇归提寨村内,村民和小朋友在“流动农家书屋”翻阅图书。

  作者:曹建雄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阅读生活

上一篇:陕西今年高考招生录取新动态 本科二批正在征集志愿 今天下午15时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