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 2023-03-18 08:51:27
\

  扬帆启航,“职”争朝夕,3月17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邀请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等9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双选会涉及汽车、物流、财经、金融、教育、文化等多个行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000余个,接待求职大学生2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

  为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办好“主场”招聘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积极联络优质企业包括部分行业龙头参加,确保招聘企业质量高,招聘岗位品质优。双选会现场设置有求职指导区、政策宣传区、毕业生应征入伍咨询专区、各区人才政策咨询专区、综合服务区等,以满足不同求职需求。学校多部门联动,确保双选会达到预期效果。

\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琳表示,作为学校就业工作“主力军”,我们将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聚焦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在就业技能提升、就业观念转变、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千方百计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希望即将踏出校门的年轻朋友能够脚踏实地,立足基层,把握好现场的企业单位,勇敢递上自己的简历,给自己和企业一个机会。

\
\

  双选会现场,求职毕业生纷纷将简历递向自己心仪的企业,并仔细询问岗位职责、薪资福利、个人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用人单位耐心讲解企业现状、岗位需求、愿景规划等情况;会务人员坚守岗位、保障有力、服务到位。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指导,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与双向选择平台,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资源,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