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春季综合类招聘会吸引千家单位万名学子

中国新闻网 @ 2023-03-21 09:36:13

西安交通大学千家单位万名学子2023年春季综合类招聘会举办。 阿琳娜 摄

西安交通大学千家单位万名学子2023年春季综合类招聘会举办。 阿琳娜 摄

  由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千家单位万名学子2023年春季综合类招聘会17日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本次招聘会有1055家单位共计提供岗位超过56000个,吸引了10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前往应聘。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各单位提供的岗位涉及制造业、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等19个行业。为更好服务学生,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求职加油站”,分简历诊断、职业咨询、政策咨询、求职形象、求职减压等八大功能区,来自校内外的职业规划师等热情指导同学们,帮助毕业生提高就业竞争力。

  “今天招聘会遇到好几家我心仪的单位,经过认真咨询后也投递了简历,企业给出的薪资待遇和职业前景等都让我比较满意。”前往招聘会求职的学生刘宇说,他在求职前已做了充分准备,在求职过程中也比较有目标性,今天在现场咨询后,也让他对自己的职业前景和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双选会期间,西安交大就创中心还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校地校企对接等活动,促进校地合作和产教融合。

  山东省人社厅开展了2023年春季“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黄河行走进西安交通大学专场活动。广东省清远高新区管委会不仅组团多家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还和西安交大就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据悉,本学期以来,西安交通大学已举办各类招聘会260场,进校招聘单位2000余家。学校还用好“互联网+就业”的模式,举办多场线上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3万余个就业岗位。3月25日,学校还将举办陕西省医药卫生类双选会,预计参会单位200余家。此后,还将安排多场组团招聘会及专场招聘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