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幼小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03-23 10:28:51
[摘要]3月17日,西咸新区秦汉龚家湾小学2023汉邦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赛。

  3月17日,西咸新区秦汉龚家湾小学2023汉邦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赛。

  球场上,小球员们你来我往,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精彩一浪高过一浪。 球场下,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声势一浪高过一浪。

  据了解,龚家湾小学学生足球发展已超过十年,是全国足球特色学校,近年来分别获得咸阳市渭城区小学生足球联赛和秦汉新城小学生足球联赛亚军称号。2021年该校获得西咸新区“足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称号,累计输送足球特长生11人。

  学校足球运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强健了学生体魄,也为他们拓宽了求学上进、更多选择、更好发展之路,获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和社会影响,成为了该校一张特色化名片。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阳光体育大课间 西安学子“花式”动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