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充电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陕西首个“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启用

教科研成果 陕西日报 2023-03-31 09:25:53
[摘要]3月30日,“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上线三周年主题活动暨陕西省首个“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启用仪式在西安市未央区举办。

\

3月30日,在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文景东区社区,群众在“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学习。 本报记者 付玉玮摄

  3月30日,“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上线三周年主题活动暨陕西省首个“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启用仪式在西安市未央区举办。

  当日启用的全省首个“学习强国”学习小站,位于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文景东区社区,设有阅读区、互动答题区、学习交流区、运动健身区、亲子活动区,旨在通过“学习强国”权威丰富的资源,推动新思想新理念融入市民生活,走到群众身边。

  “我们将定期开展党建学习、读书沙龙、亲子互动等活动,把学习小站打造成群众的精神家园。”文景东区社区党委书记王婧说。

  据了解,“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上线3年来,充分发挥“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科学知识传播高地、人民群众精神家园”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播党的理论,传递文化知识,讲好西安故事,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推动临潼、鄠邑、蓝田等县级融媒“强国号”上线,实现西安学习平台、县级融媒号同频共振传播矩阵,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营造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国产教联盟创新创业创造委员会正式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