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安欧亚学院赴南京参加“2023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

教育时讯 西安欧亚学院 2023-04-19 17:28:12
[摘要]4月12日,“2023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暨“数字化助推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

  2023年4月12日,“2023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暨“数字化助推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西安欧亚学院校领导张军宏、后勤集团总经理任龙刚等一行五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
\

  此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共有超过150家后勤相关装备设备品牌商参与展览,规模空前盛大。在12日下午召开的”数字化助推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多位知名专家、行业学者就数字化与智慧化后勤发展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充分展示了现代数字技术、智能装备等在校园场景中的应用及给师生带来的新服务、新体验,进而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

\

  13日下午,为推进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民办学校分会的筹备与成立工作,西安欧亚学院牵头组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西安华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深圳中快餐饮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泉润佰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8家单位联合参与“三江学院考察交流”。

\
\

  交流座谈会上,三江学院副校长仇存进代表学校,对来访单位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三江学院。他讲到,三江学院后勤处以“科学管理、合理分工,同心同德、尽心尽责,优质服务、争创一流”为工作指导思想,在工作中实行精细化管理、高质量服务,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创建“便捷后勤、节约后勤、科技后勤、满意后勤”。针对民办学校分会成立事宜,仇存表示“三江学院将全力支持与配合”。

\

  西安欧亚学院校领导张军宏代表西安欧亚学院对三江学院表示了感谢。他系统介绍了西安欧亚学院以“在地国际化商科领航者”的办学定位,指出学校后勤集团紧密跟随学校发展步伐,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按照业务划分设立四大管家,实现管家总揽校园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化环境运维。同时,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民办学校分会成立事宜,张军宏进行了说明和号召。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对民办分会的成立充满了期待,将积极配合工作开展。

\

  西安欧亚学院作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协会秘书处单位,通过本次博览会及各院校之间的走访交流,进一步推动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民办学校分会成立民办学校分会,为民办院校搭建和创造交流、学习、合作的高质量平台创造了良好机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各地各部门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