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开启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谱写“数字”陕西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教育时讯 陕西开放大学 2023-04-21 16:34:19
[摘要]4月19日,陕西开放大学体系教育工作会议在郭杜校区召开。

4月19日,陕西开放大学体系教育工作会议在郭杜校区召开。学校领导和全省分校校长及省校所有部门、学院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王家春表达了对陕西开放大学体系事业发展的美好祝福。他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教育教学质量为抓手,用数字技术重塑体系新形象,以战略的眼光、开放的理念加强办学的纵向、横向结合,推动开放大学体系的创新发展。

image.png

  会议上,校长龙治刚从10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校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下一步学校将大力推进全省开放大学办学体系教育数字化,努力实现5G智慧校园在全省各级办学单位的全覆盖,努力将陕西开放大学建成全面展示西部地区开放教育创新发展的标杆、示范和样板。

image.png

  副校长吴宏梅作了“陕西开放大学开放教育‘以评促建’工作报告”,并主持召开了分校教务部门负责人、直属教学点负责人和受表彰县区学习中心负责人座谈会,就进一步提升办学体系信息化以及教材配置等办学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数字教育大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