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加强警社共治 守护校园平安——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召开警社共治会商研判专题会

职教动态 西安铁道职业学校 2023-04-22 11:48:10
[摘要]4月21日上午,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警社共治会商研判专题会。

  4月21日上午,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警社共治会商研判专题会。参加会议的有灞桥区派出所副所长兼我校法制副校长秦晓明,灞桥派出所警官季家成、田斌峰、许家辉,校长助理王彬彬、程勇及全体中层干部。

image.png
image.png

  常务副校长刘爱民主持会议

image.png

  研判会上,秦晓明副所长警社双方就警社共治工作中聘请治安协理员、法制辅导员、学校警务会客厅和学校警务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双方围绕学校日常管理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完善校园安全防范体系、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构建更加完善的警社共治工作机制等问题作了深入探讨。同时通报了近期校园警情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制度和措施的落实等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秦晓明为学校程鑫、刘宏兴、刘欣、邓阳等同志颁发了警社共治治安协理员聘书;刘爱民为季家成、许家辉、田斌峰颁发了法制辅导员聘书。下一步双方将建立警社会商长效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全方位开展警社共建安全文明校园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法治意识,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职业学校教研室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