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中国就业力就业总动员推出春招面面观活动

教育时讯 新华网 2023-04-22 16:45:41
[摘要]新华英才“中国就业力”促进高质量就业系列活动之“就业总动员”推出春招面面观活动,同期为中国就业力生态伙伴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授牌。

  4月22日电 21日,新华英才“中国就业力”促进高质量就业系列活动之“就业总动员”推出春招面面观活动,同期为中国就业力生态伙伴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授牌。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就业总动员-春招面面观”为主题,由新华网、58同城、中华英才网共同发起,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提供支持。新华网在线教育分公司总经理孟源、58同城人力资源事业群解决方案中心负责人孟莉、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副秘书长宣铁卫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嘉宾针对企业在春季招聘中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探讨。新华网新华英才高级项目经理王二圆做《促进高质量就业我们在行动》主题演讲介绍“中国就业力”项目成果。58同城招聘研究院资深行业研究专家王倩分享了《就业市场年度观察与大学生就业趋势调研解读》以帮助企业了解人才流动趋势及行业用工风向,为企业解决人才招聘难题提供策略和资源支持。

\

    随后,孟莉代表中国就业力项目主办方58同城为北京浙江企业商会授牌,商会副秘书长赵维维接牌。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就此成为“中国就业力”首批生态伙伴单位。

    据悉,“促进高质量就业系列活动”是“中国就业力——大学生就业促进专项工程”的重要实施项目,由新华网联合58同城、中华英才网共同发起。后续将在各城市陆续举办主题交流活动,链接就业服务生态关键力量,助力求职者尽早就业、顺利就业,帮助雇主选好人才、用好人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就业力就业总动员推出春招面面观活动

上一篇:开启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谱写“数字”陕西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