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推进体教融合 展示个性特长

中学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04-23 09:34:43
[摘要]4月19日上午,安康高新区第四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暨艺术节在安康长兴中等职业学校开幕,16支代表队、360余名运动员参赛。

\

  4月19日上午,安康高新区第四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暨艺术节在安康长兴中等职业学校开幕,16支代表队、360余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会徽队、仪仗队、彩旗队、鼓号队、裁判员代表队以及各学校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进运动场,展示着青春学子们的风采。

  艺术展示环节,安康高新区第二小学的《百人腰鼓》,安康高新中学的团体操《永远那么灿烂》,安康高新一小的武术功夫扇表演《武动青春,耀我中华》,安康高新三小的篮球操《金猴闹春》,安康高新四小的武术操《舞动少年》,以及长兴中等职业学校的舞龙表演《红船精神照华夏》等表演精彩纷呈,展示了学子多样化的艺术技能,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安康高新区高度重视体育艺术教育,推进体教融合,竞技体育成果丰硕。每两年一次的体育艺术节,为学生发展提供展示个性、发挥特长的舞台。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湖北樊城:探寻地球奥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