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仰望星空 告白未来

中学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06-15 09:05:35
[摘要]6月12日,陕师大附中国际部举行了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典礼。

\

  6月12日,陕师大附中国际部举行了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典礼。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罗永辉勉励毕业生们:“奔赴世界各地,见识不同的文化,学习最新的科技。无论走得多远,都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校长、党委书记冯军深情寄语学子们,将“励志、笃学、慎行、创造”铭记于心。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最后,全体毕业生面向国旗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既是同学们初心使命的忠实承诺,更是接续奋斗的赤诚告白。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中考与高中招生政策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