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毫无畏惧抢筹上能电气 抄底牧原股份

投资快报 @ 2021-08-10 13:59:59

  沪指进一步修复,蓝筹白马也来助力,市场主力更为乐观。

  机构毫无畏惧抢筹上能电气

  一机构买入2.4亿上能电气,机构一家独大买入,这次无疑就是机构在推动该股暴涨。三机构卖出2.2亿一机构买入1900万盛新锂能,机构高位出逃十分坚决。

  上能电气昨日复牌,机构就马上冲上来,其他资金基本没有考虑空间,筹码就被机构抢光了。公司风险提示也没能影响机构的信心。其中,上能电气提到公司储能双向变流器及系统集成业务占比较低,且目前储能的商业模式仍处于探索期,尚未完全清晰,还不具备经济性,相关政策的具体实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盛新锂能日振幅高达17%。公司披露2021年半年报,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1.34亿元,同比增50.6%,实现归母净利润2.91亿元,同比增273.8%,实现扣非净利润2.65亿元,同比增258.4%。一方面,券商给出增持评级,但一方面不少机构高位抛售。股价高位博弈更加激烈。

  机构低位抄底牧原股份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2.4亿元,多头占上风。机构方面,跟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29只个股,机构净买入15只个股,买入金额10.2亿元,机构净卖出14只个股,卖出金额8.2亿元。

  二机构买入1.7亿牧原股份,超跌反弹机构低位抄底。三机构买入6000万永和股份,机构大买有望助力突破前高。

  游资高卖低买五矿稀土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1笔,其中7笔为净买入,买入净8732万元,4笔为净卖出,净卖出4531万元,合计净买入4201万元。

  章盟主3日买入2.6亿卖出2.7亿五矿稀土,章盟主在北方稀土上不断做T,大部分仓位已经获利了结卖出。赵老哥3日买入1400万卖出1600万银河磁体,赵老哥昨天卖出了银河磁体,赚了不少。

  总体来看,机构与游资沉醉在近期较为顺景的市场,不亦乐乎。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