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顶梁柱意外身故 泰康诚信赔付200万元

泰康人寿 @ 2021-08-11 15:11:22

  陕西榆林客户G先生,常年在外辛苦劳作,和亲戚合开了一家砖厂,平日里G先生沉默寡言,吃苦耐劳,努力为了自己的家庭辛苦奋斗。夫妻俩相濡以沫,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妻子在操劳,他们之间早已达成一种默契,辛苦而来的收入全部悉数交给妻子保管打理,这是G先生对妻子最朴实的信任。

  G先生的妻子是管家的一把好手,生活中全力照顾好父母子女,日常开销精打细算,默默分担着丈夫的艰辛,两个人努力为将来的生活做着打算。2019年一次偶然的机会,G先生的妻子了解到了保险的功用,出于对保险保障功能的认可,在代理人的介绍下主动为G先生投保了一份《全能保2017两全保险》,保额20万,年缴保费8040元。

  2021年5月1日劳动节当天,本该在家休息的G先生却像往常一样在砖厂工作,而在他驾驶铲车时,却不慎从高处坠落,不治身亡。接到这个噩耗,G先生的妻子犹如晴天霹雳,顿时感到天旋地转。孩子在外地上学,又不在身边,她强忍悲痛,处理G先生的身后事。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还没来得及说一句再见,G先生生命的钟表就戛然而止,留下的是G先生的妻子无尽的绝望和泪水。

  代理人得知客户出险后,在宽慰G先生妻子的同时也及时向公司做了出险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致电家属表示慰问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同时迅速介入核实意外事故,专业的处理让G先生的妻子感到稍许安心。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G先生的妻子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快速审核,于7月23日即按照合同条款规定:以节假日意外身故给付了10倍保额赔款,共计身故保险金200万元。

image.png

  G先生的妻子收到理赔款到账短信时,她很疑惑:明明记得保额是20万,怎么赔付了200万,是不是赔错了?经过理赔人员的耐心讲解,才明白根据合同条款规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是按10倍保额赔付。8月9日G先生的妻子亲至榆林中支新生活广场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公司诚信及时的赔付,高度赞扬工作人员专业细致的服务,让她感受到了G先生留给她和子女的温暖,让她和孩子有了面对今后生活的勇气。与此同时,G先生的妻子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乐享健康2021》,保额30万元。希望泰康的这份守护一直都在。

image.png

  斯人已逝生者如斯,百万的理赔款虽然不能让时光倒流,但是给了这个不幸家庭日后生活有力的支撑!泰康人寿一直坚守保险初心,将实实在在的保障送到千家万户;我们也会持续用诚信守护承诺,用专业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认同,让更多地客户在未来能够从容的面对一切风险,真正让保险姓“保”,让保险更安心!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