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密防控 不留死角 工行宝鸡分行三措施加强安保外包疫情联防联控

华商网 @ 2021-08-12 16:57:20

  工商银行榆林广济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票据业务"短平快"的特点为实体经济服务,近日,经上下联动、紧密协作,及时为某重点客户成功办理票据贴现业务,金额合计3.54亿元,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进一步稳固了银企合作关系,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给予了有力支持。

  

5.jpg


  高度重视,培植客源。票据贴现业务因为手续简便、使用灵活、交易活跃,已经成为银行为实体经济提供短期流动资金的重要抓手。广济支行高度重视票据业务在服务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一直以来都把贴现业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根据区域经济特点,广泛培植客源,对存量客户和新客户及时跟进给予金融支持,使票据业务灵活高效的特点在为民服务中得到更大的发挥。

  以优质高效服务赢得客户。支行以票据贴现业务为核心,积极作为,找准客户需求点,精准对接提供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金融需求。支行还邀请财务专家走进企业拜访客户、帮助客户整合现有资源、选择最佳市场价格。同时在内部强化板块间、部门间、条线间协同合作,对重点贴现大户量身打造服务方案,以工行票据贴现利率优势和优质服务打动客户,与客户建立起互相信任、密切往来的长期合作关系。

  

6.jpg


  通过票据贴现业务渗透,拓展银企合作空间。随着票据贴现业务合作的进一步扩大,企业相关金融需求也不断增多,对此,支行在深入了解客户、积极拓展票据贴现业务的同时,根据客户的资金往来特点和财务需要,积极向客户提供法人理财、协定存款、金融资产池等业务,不断提升对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实现资产收益最大化。

  夯实管理,稳健发展。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支行始终把风险管控摆在突出位置,把控好票据贴现尽职调查、客户准入等风险环节,切实掌握企业实际经营状况,尤其注重交易背景真实性审查,关注信贷资金流向,规范票据业务操作流程,防范业务风险,为票据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筑牢合规基础。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