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 工行西安高新支行为客户清点兑换7300多枚硬币获赞誉

华商网 @ 2021-08-12 17:11:41

  7月29日下午,两位客户抱着一大袋东西气喘吁吁的走进工商银行西安高新支行营业室,支行客户经理马上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客户有点忐忑地问道“我这个袋子里装的都是硬币,能换成整钱吗?”“能!”客户经理笑着回答。

  

17.jpg


  “我跑了几家银行,其它银行表示人手不够没能换成,听说你们这儿是附近最大的银行了,而且是5G智能网点,就想着来试试”。客户经理一边接待客户,一边将这一情况汇报给了网点副主任。副主任根据营业大厅现场服务状况和这位客户携带的硬币量,立即进行协调安排。由于要清点兑换的硬币量比较大,为了保证网点其他客户能正常办理业务,减轻柜员的工作压力,网点副主任统筹业务人员,抽调新入行员工、大堂经理和业务主管专门对这些硬币进行整理清点,并将客户引导到贵宾室,送上热水让他们耐心等候。在没有机器帮助,单靠纯手工整理清点的情况下,网点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将一枚枚硬币进行分类、清点、包裹、捆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持续努力,终于将7300多枚硬币清点完毕。当客户拿到兑换好的崭新百元大钞后,对网点工作人员热情贴心的服务非常感激,连声称赞:工行人就是好!

  

18.jpg


  提供贴心服务,用真心实意换取客户的理解和信任,是服务行业保持基业常青的必经之道。硬币虽小,却彰显着工行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新的5G智能网点工行西安高新支行,正以更细致、更完备、更高品质的金融服务打造新一代综合服务旗舰店品牌形象。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