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渭南分行普惠贷款助推当地苹果产业发展

华商网 @ 2021-08-12 17:20:31

  为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推动涉农企业特别是本地特色果业迅速壮大、快速发展,工商银行渭南分行不断加大对“三农”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今年上半年,已向7户苹果产业重点果企贷款1821万元,累计发放涉及苹果产业贷款2000余万元,通过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助力乡村振兴。

  

28.jpg


  为大力推动乡村振兴,解决果企资金短缺的难题,在苹果收购旺季,渭南分行积极对接果品收购企业,根据果企实际经营情况,主动提供有抵押的网贷通融资服务或无抵押纯信用的经营快贷、国担快贷等融资服务,依靠普惠金融平台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困难等问题,在支持果企稳健经营、加快发展的同时,增加了广大果业种植户的当期收益,带动果农增收致富,促进了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29.jpg


  渭南分行还一直致力于探索金融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方式和途径,充分运用工商银行面向乡村振兴整合推出的金融服务品牌产品——工银“兴农通”,扎实提升金融服务现代农业的水平,持续增强农业金融服务能力。近期,渭南分行结合当地实际,加强与渭南市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的联系和沟通,开展当地农业产业调研,利用大数据,积极探索创新“果蔬贷”“花椒贷”等涉农产品,不断丰富普惠金融产品,大力发展涉农普惠金融业务,切实履行国有大行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30.jpg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