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安分行精准发力支持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 7月高效审批各类融资23亿

工行 @ 2022-08-04 12:55:37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各级政府关于金融服务制造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监管政策要求,工行西安分行紧扣西安产业布局规划要求,立足西安制造业产业特点,精准发力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仅7月单月,即高效审批制造业企业各类融资23亿。

  投融资支持再发力。结合制造业企业生产经营周期,合理确定融资期限,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投放,提高优质制造业企业信用贷款比重。对合理融资需求,应贷尽贷、快贷早贷,给予精准支持。7月向我省“国家级高新企业”发放贷款9亿元,为西安制造业持续输送金融活水。

  实体经济再让利。认真落实总省行在新发展格局下,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部署,充分运用央行再贷款这一直达实体经济的货币政策工具,对于符合政策的领域、对象,落实相关政策,助力纾困解难,加大帮扶力度。

  服务提升再加力。以重点企业为依托,延伸产业链做好高新技术、制造业集群的整体服务;开通绿色通道,针对“航天基地纾困贷”“小巨人科技贷”等重点产品,“随到随审、随报随批”;完善综合融资服务方案,“一企一策”专门服务,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稳产保供。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