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铜川市分行开展 2022 年助力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青创企业咨询诊断活动

​农发行 @ 2022-08-04 13:11:38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统筹力量加快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发展,发挥农发行政策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先锋主力模范作用,共青团陕西省委、农发行陕西省分行、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共青团印台区委、农发行印台区支行联合组织开展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青创企业咨询诊断活动活动。

  在活动中,农发行印台区支行业务骨干联合导师团,与前期推荐选拔的8家优质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对企业财务、营销、市场、融资需求等数据进行分析研判,给予专业指导。同时,该行对农发行乡村振兴信贷政策、融资结算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宣传,下一步将优质企业纳入农重点客户、重点项目库持续进行跟踪培育,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制定融资方案,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给予办贷绿色通道,给予企业利率优惠,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金融结算服务。

  接下来,该行将贯彻落实农发行“把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中之重”的工作要求,重点支持脱贫人口增收、乡村建设行动、专项帮扶工作和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坚决助力不发生规模性返贫。把支持重点帮扶县作为重中之重,紧盯目标任务和薄弱环节,叠加用好各方面差异化政策,做好融智融商服务,全力助推重点帮扶县加快发展。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