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铜川中支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华夏保险 @ 2022-08-04 14:58:33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遇到消防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7月22日,华夏保险铜川中支邀请消防宣教专家对中支全体内勤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真实案例为警示,讲述了在日常生活中易发生的火灾类型。培训教官围绕消防知识、消防意识和消防设施“三大要素”,从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标准和“三会三化”、火灾隐患的排查与治理、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复工复产期间消防安全教育和宣传、各类电器设备、机动车辆、电瓶车的安全管理、火灾处理措施和逃生救护等诸多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最后,培训教官通过实物演示介绍了灭火器、防烟面具等消防器材的原理、使用方法,以及在面对不同类型的火灾隐患时该如何及时处理、有效自救。最后,教官再次告诫大家:安全警钟需长鸣,火患猛于虎,时刻不懈怠。

  下一步,华夏保险铜川中支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人人防患,在岗同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排查和部署。同时,积极向从业人员宣导日常中要消灭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

image.png
image.png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