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咸阳中支党支部联合福园社区总党支部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华夏保险 @ 2022-08-04 15:00:4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7月29日,华夏保险咸阳中支党支部联合福园社区党总支部开展退役军人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的退役军人共20余人齐聚一堂,参加庆祝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虽然现在已经脱掉军装,但忘不了部队的情怀和铁的纪律。他们感恩组织的培养和关心,日后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做好响应国家政策的带头人,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让退役军人们能够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增进了军民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华夏保险咸阳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