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人保财险在行动

人保财险 @ 2022-08-04 15:03:33

  人保财险坚持以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为标准,不断提升保险业务与人民生活的契合度,持续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化。

  记者从人保财险了解到,今年以来,人保财险开展“温暖工程”活动,首期完成实事9801件;打造人保特色“银发工程”体系,发布15项关爱老年人服务升级举措;聚焦新市民创业就业、住房安居、教育培训、健康医疗、养老保障等领域的痛点难点,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服务;在2022年客户节活动中,以“人保温暖相随 守护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社会公益、消费者权益保护、客户专属回馈等活动;在理赔提速、智能理赔等方面开展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客户时刻感受到人民保险的温度;助力防疫大局,提供“保通保畅”服务举措,推出“温暖驿站”、“温暖礼包”、“绿色通道”等专属服务。

  根据银保监会通报,2022年第一季度,财产保险公司亿元保费投诉量中位数为4.11件/亿元,万张保单投诉量中位数为0.43件/万张。人保财险监管投诉量的行业占比较去年全年水平下降3个百分点,亿元保费投诉量、万张保单投诉量分别为1.73件/亿元和0.01件/万张,均大幅低于行业中位数,亿元保费投诉量排名环比改进6位。今年上半年,人保财险客户净推荐值(NPS)为67.39%,客服代表服务满意率99.9%。

  人保财险表示,将持续推进“六大战略服务”,落实“温暖工程2.0”,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把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继续向深向实推进,从客户诉求出发,不断优化业务运营和客户服务体系,扩大服务内涵,升级服务品质,提升保险服务温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