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举办2022年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工行 @ 2022-08-04 15:55:26

  为引导新入职员工正确开启职业生涯,激发青春活力,增强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促进青年员工健康成长。近日,工商银行西安韩森寨支行举办“青春向上梦想启航” 2022年新员工入职座谈会,支行党委书记、团委书记、行长助理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一段由该行青年员工拍摄的《奋进工行人 一起向未来》视频短片,展现了支行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团体风貌,让新员工对支行有一个简要的了解。新入职员工从自我介绍、新入职体会以及对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支行青年员工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们在工行的成长故事、工作经验以及对新入职员工的寄语,营造了互帮、互学、互助的良好氛围,使青年员工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代表全行员工对新入职青年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支行行长以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青年员工要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正确处理四个关系,走好职业发展道路:一要把理想信念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我,永葆朝气;二要把学习积累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充实自我,永葆底气;三要把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紧密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自我,永葆锐气;四要把“入乡随俗”和“超凡脱俗”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我,永葆骨气。同时,要求青年员工守好职业底线,坚持“监管红线不可碰、合规底线不可越”的合规经营理念不动摇,以内控案防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保驾护航。

  最后,支行行长向新员工赠送纪念品,希望他们在工作中找准立足点,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始终秉持“赶考”精神、强化“答题”意识、笃定“上榜”追求,在工商银行“追赶超越”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加速度”!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坚定了青年员工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奋发向上的决心。下一步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将更加注重发挥青年员工的新生力量,全力打造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舞台,激励青年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工商银行更好的发展奉献热血,铸就有价值的青春。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