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安兴庆路南段支行努力建设客户满意的银行

工行 @ 2022-08-04 15:55:59

  今年以来,工行西安兴庆路南段支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网点周边客户们的好评,直赞工行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好银行。

  强化便民措施,建设客户满意的银行。该行不断强化便民服务措施,夯实规范服务基础,着力于便民设施、服务规范、服务效率、服务手段的改造、提升,全方位提升网点服务水准,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该行从丰富便民措施、完善服务窗口设置、加强服务责任等方面,强化营业场所便民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例如,在网点配备老花镜,纸杯、口罩、洗手液等规范统一放置,方便取用,建设群众满意的网点。

  关注特殊客户,践行社会责任。该行不断强化员工责任意识,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注重改善客户体验,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注重换位思考,体谅客户的困难,不推诿,不搪塞,对行动不便等客户本人无法亲自办理业务的,按规定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通过上门核实客户身份,确认客户业务真实性等方式,做好柜台延伸服务,尽力满足客户诉求。

  内外兼修,打造人性化服务。该行承担着西安交通大学代发工资和社保卡启用业务,为解决业务高峰期客户排队等候时间长的问题,从实际出发不断优化操作流程,推广自助设备,多措并举缓解客户排队难问题,适时在网点开展金融防诈骗宣传活动,加强客户防范诈骗意识,提高金融消费防范能力,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也让客户体验到人性化服务,改善了客户业务体验,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