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安国际港务区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适老化金融服务

工行 @ 2022-08-04 16:01:56

  8月3日上午,工行西安港务区支行营业室客户经理在班中发现一位老人在家属的陪同下向网点走来,便主动上前为老人提供轮椅服务。经询问,该老人社保卡已丢失并过期,无法正常使用社保功能,造成就医等日常活动受到影响。鉴于老人年事已高且身患疾病,无法正常行走与说话,该行客户经理秉持特事特办服务意识,耐心细致地指导老人填写资料、讲解业务办理流程,协调网点其他员工在老年爱心窗口以最短的时间为老人补办了社保卡,并详细讲解了使用功能。

  业务办理结束后,该行负责人还向这位老人随行家属送上适老化上门服务卡,告知以后可以电话预约,银行将上门为老人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向老人和家属普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切实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

  未来,工行港务区支行将不断强化“敬老、爱老、助老”的服务理念,全面做好适老化金融服务,为老年客群提供有温度、无障碍的金融服务。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