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陕分经代渠道开展梦华录主题宋朝点茶体验客户活动

百年人寿 @ 2022-08-04 17:31:46

  为感谢客户的一路相伴,2022年7月31日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经代携手大童公司,结合时下网络热播剧《梦华录》,在西安市体育场金领女子书院茶馆开展“宋朝风格点茶沙龙”客户活动,以传统文化为吸引点邀请客户参与。本次活动由百年策划执行,大童渠道邀约21位客户莅临参加。

  活动现场以宋代茶室为背景,现场工作人员身着汉服迎接到场的客户,如此别致的活动形式立刻引起了到场客户的兴趣。现场以热播电视剧《梦华录》互动引出活动主题,在国家级茶艺老师现场展示精彩的茶艺表演后,为客户进行了宋朝点茶文化历史传承的详细介绍。茶艺老师手把手教客户点茶、品茶,让客户也体验了一把宋朝点茶的乐趣。期间,还将客户们分为几组进行斗茶评比,现场参与客户热情满满。

  在活动间隙,在向客户普及古代茶艺知识的同时,也从古代经济社会保障制度的进行科普介绍,引出百年现有的各项特色服务及产品,并以有奖问答的互动方式在现场引发又一波热潮。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互动氛围浓厚,现场客户参与热情高涨。通过制作传统点茶及茶百戏这一积极健康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客户了解百年的各项服务和产品,提升了百年在陕西市场的知名度。后续,陕分将继续坚持 “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更多丰富多彩的健康主题活动,激励更多客户及伙伴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积极的健康理念,让客户和渠道伙伴感受到百年人寿有创意、有特色、有温度得关爱服务。  (供稿    董碧莹 )

image.png

取消